腦洞、未完成小故事、進度紀錄。正式完成之後,草稿會刪除。
所以不要點小藍手,不要轉發。
(真的有完成那天嗎)

還有同人文掃文紀錄。
喜歡的作品整理堆糖。
節操不存在,什麼都可能出現。

【全職】記錄下喜歡的冷CP們

骨中骨:

純紀錄。不以填坑為前提的挖坑都是耍流氓。
不是榮耀的那個流氓☆


 × × ×


▲張益瑋/李博 TAG 瑋博 博瑋(冷到連簡稱都很難想XD)


原作中兩人無直接交集。分別是玄奇和明青俱樂部的教練。雖然經驗很豐富,但是戰隊成績依然慘烈,教練的作用被質疑,地位持續被邊緣化中。
玄奇在第八賽季出局,第九賽季慘遭興欣淘汰,第十賽季再被捲土重來的新嘉世淘汰……
明青第十賽季還撐著,不過狀況也很不樂觀:「十六轮后,积30分,排名倒数第二,距离第18名的战队已有14分差距的明青战队,和临海战队一起被视为提前秒杀本赛季出局悬念的战队。」(第1243章)


 


▲唐柔/陳果 TAG 柔果 果柔


這對百合不能更有愛!從頭閃到尾!
兩人年齡差也很有意思。陳果出場時27歲(比葉修大2歲),唐柔出場時小於等於20歲(這是王杰希的推測),像姊妹又不像姊妹。
唐柔挑戰一挑三,葉修為她訂了五局的時限,陳果質疑葉修該不會故意訂一個達不到的目標,藉此把不服輸唐柔綁在榮耀圈,葉修驚訝表示他從來沒這麼想。
腦補過度的果果,實在太帥,太可愛,太夠意思了。


  


▲魏琛/陳果 TAG 魏果


興欣大齡組,最有煙火氣息。退役後的老魏簡直是人生贏家!!!


 


▲鄭軒/蘇沐橙 TAG 軒橙 鄭橙


「當核心,壓力山大啊!」
「我只要跑跑龍套就好了。」
為什麼!沒有人吃這對!兩個人都這麼萌!!!
摸魚組不好嗎?不好嗎?不好嗎?
搜了一下軒橙TAG,再次覺得是我的打開方式錯了(ry


 


▲劉皓/賀銘 TAG 皓銘 銘皓


小事情加入嘉世,兩人被換到雷霆,默默離開嘉世那段看得我一把眼淚。


 


▲陶軒/吳雪峰 TAG 陶吳 吳陶


#歐洲榮耀考察小隊# 
#在國外遇到熟悉的陌生人怎麼辦!急!在線等#


腦補他們相遇的情景:陶軒在嘉世解散後出國避風頭,遇到已經移民的吳雪峰,頓時百感交集,不知道該如何對這位前嘉世選手解釋嘉世解散的原因。
榮耀世邀賽時兩人一起去看,不巧被葉領隊抓到。命運真是殘酷啊。


 


▲邱非/唐柔 TAG 邱柔 邱唐 非柔 


葉神您老人家的兒子和女兒……不、是手把手教出來的小戰鬥法師。
順說這兩個孩子都曾經收到微草的邀請,但最後兩人都沒答應。我該為肖雲點蠟呢,還是為大眼爸爸點蠟……


 


▲喬一帆/安文逸 TAG 喬安 安喬


兩人在上林苑分到同一間房。一帆在場上對小安非常保護,場下也無比溫柔,為避免比賽失利後小安受到刺激,選擇關掉賽後記者會的直播。


 


▲張新杰/安文逸 TAG 張安 安張 


(猛然發現張安有入熱門榜!我該刪掉這條嗎23333)
這是第一牧師對坑爹牧師的再♂教♂育。(並沒有這回事)
新杰對小安簡單的幾句肯定,有非常溫暖穩定的力量呢。


 


▲方銳/莫凡 TAG 方莫 莫方
莫凡完全聽方銳的話,跟著「趕時間」,萌Cry!
順說CP簡稱,方莫,莫方,超有愛www莫方抱緊我!


 


▲潘林/李藝博 TAG 潘李 李潘 解說組


相看兩不厭的解說組。原作裡兩人預測賽局打賭宵夜的細節特別甜。


 


▲宋奇英/唐柔 TAG 宋唐 宋柔 英柔 (不曉得有沒有?汗)


前者還沒繼承大漠孤煙,後者沒有繼承一葉之秋。但總是兩代宿敵口傳心授。
不過葉神說過,唐柔如果想要一葉之秋,她可以自己買……讓我先替孫翔點個蠟(。
簡稱超有愛。自古唐粉宋粉是不可能取得共識的。(不)


 


✔吳啟/杜明 TAG 啟明 明啟
原作糖。吳啟攬著杜明的畫面很甜,超甜。


 


✔肖時欽/張家興 TAG 肖興 興肖(不寫肖張,因為會和新杰搞混www)
肖時欽在嘉世待了一年,帶了一個豪門主力治療回到雷霆,超划算(。
葉修曾說張家興「攻擊意識太強的治療不是好治療」,後來家興沒再出場不曉得怎麼樣。不過後半雷霆的成績愈來愈好,家興一定是也是有進步的。


 


✔馮憲君/唐書森 TAG 馮唐 唐馮
對不起我吃了奇怪的安利所以……
這是一個溫柔的總裁投資榮耀聯盟順便拐走主席的故事。
CP簡稱馮唐,是不是很有愛!馮唐易老,李廣難封。(沒有人GET這個萌點)


 


✔葉修/喻文州/張新杰/肖時欽 TAG 心臟組 心髒組
自古英雄多奇志,從來才子最心髒。
既爾虞我詐。又惺惺相惜。其實CH4取2我都吃,但是特別想吃世邀賽時他們槍口一致對外的糧。


× × ×


修訂後,補上TAG。


我是不太在意正逆CP的雜食派,不過所有都標的話欄位不夠(。


所以原諒我只打(相對熱門一點點)的幾個TAG。

评论
热度(27)
© 裝備報修中心 | Powered by LOFTER